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组织部    点击:     

9月14日下午,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机关党委书记彭仲生,人力资源处处长田英一行赴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走访慰问。

于涛一行首先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研究生支教团,询问他们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随后,于涛一行查看了申家村综合服务中心、申家村文化广场和古塘乡中心学校,了解当地产业扶贫项目进展和研究生支教情况。

于涛勉励驻村帮扶队再接再厉,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确保学校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叮嘱研究生支教团不负学校殷切期望,继续助力当地的教育脱贫事业,在基层发光发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