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文/杨金辉 伍随意 图/杨金辉    点击:     

6月23日上午,“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十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国华,副总工程师、科技管理部部长刘福春,副总工程师、市政事业部部长李绪忠,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希平,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彭国文教授、项目负责人谢水波教授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和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我校一行在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市政事业部部长李绪忠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楼展厅,李绪忠为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水处理方面的的重要工程案例与取得的优良成绩。在会议室,康国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切欢迎。随后,唐振平对我校在水处理领域的科研贡献及研究前景进行讲解,在座领导教师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

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后,我校和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均表达了对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的成立的喜悦与期盼之情,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能够越办越好,做出更多对环境和人文有益的贡献。

132BF9E07F14A9F5D5843215CC255ADA

参观展厅

IMG_256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