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建议)及职工意见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文/吴成丰 图/曾永艳    点击:     

为了激发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在学校党委的安排下,学校工会于6月5日下午在南苑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建议)及代表团意见交办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文君及各办理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振平将学校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收集、归类及整理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向各办理单位(部门)布置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任务。唐振平要求各办理单位(部门)一是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对办理过程的调研;二是在办理过程中要与提案人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充分征求提案人的意见;三是各办理单位(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以促进提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

张朝晖同志通报了学校五届一次教代会各代表团代表提出的意见。他希望各单位(部门)要对号入座,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各办理单位(部门)根据自己受领的任务,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刘升学就如何落实好提案(建议)和各代表团的意见作了总结讲话:刘升学指出,学校党委高山书记非常关注提案(建议)办理工作,并亲自安排学校相关领导布置提案(建议)交办工作,这在南华大学还是第一次。希望各办理单位(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研究和落实提案(建议)的办法和措施;二是要安排专人负责,面对面地征求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提案(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提案人满意。三是要提高执行力,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提案(建议)办理工作,并认真做好回复。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