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胡锦明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14    作者:文/张志军 图/吴小军    点击:     

6月12日下午,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胡锦明一行到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部调研,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会议在科学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刘永主持。

会上,胡锦明就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当前亟待解决的科研技术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相关学院领导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胡锦明表示,下一步将带领企业技术组与学校各学院科研团队开展卡脖子问题联合攻关。

刘永表示,南华大学与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兄弟单位,长期以来合作紧密,并对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各个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入地合作,互帮互助,多面开花,在人才培养上相互助力,在科研需求上深入对接,在科研合作上真抓实干。

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