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女性,为女教职工的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16    作者:文图/彭辉    点击:     

为保障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南华大学校工会于5月中旬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妇科专项体检。

5月11日至15日,由附属南华医院抽出具有丰富经验的妇科专业人才组成的体检队伍携带专项设备到学校医务所开展体检工作。体检期间,学校医务所、计生办、校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人员每天到场,分工协作做好每天百余名女教职工的体检工作。此次女职工体检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以“平台+队伍+热线”的暖心服务模式,积极完善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服务体系,切实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的健康。

据悉,现场体检工作结束后,工会女工部将对体检中存在问题的教职员工进行通知,嘱咐她们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并落实检查结果。如有异常,工会将积极协调医院,提供必要的帮助。

由于提前部署、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服务到位,体检工作高效顺畅,受到了女教职工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