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文图/殷志    点击:     

3月31日上午,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校党委委员刘文君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教务部、招生处、学工部、校团委、校友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旭娟主持。

会上,招生处处长彭建军对《南华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部署。

副校长刘升学就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研判当前学校招生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实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水平,突出学校亮点和特色,展示学校形象;三是要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效果;四是要加大专业宣传力度,从人才培养、学生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多维度展现专业吸引力和办学实力。五是推进招生宣传平台建设,加大网络媒体宣传,特别是学院网站的建设。

副校长何旭娟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助推。她对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达成共识。招生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学校每一位教职工要将招生宣传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应有之责,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要整合资源,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把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果等广泛地宣传给考生和家长,扩大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三是要精准施策、落细落实。要全面落实学校有关招生宣传要求,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细化招生宣传方案,真抓实干,精心组织,推进招生宣传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