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专家组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杨毅    点击:     

12月19日上午,由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戚人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伟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谢劼组成的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学校,开展现场复评考察工作。

汇报会在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唐振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实力,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始终将创新创业工作放在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统筹推进。希望专家组成员能给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提升我校双创工作水平。

刘升学从“领导重视,高位统筹”“平台完善,措施得力”“指导到位,服务精准”“成果丰硕,示范辐射”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2016年获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以来,学校坚持“以创业促就业,以创新促发展”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为根本宗旨,进一步强化了资源整合利用,不断完善了服务设施,切实提升了管理服务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势,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了显著成效。

汇报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核技术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和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校孵化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评估。

意见反馈会在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戚人杰代表专家组发表反馈意见。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他认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现了工作机构、场所、人员、经费“四到位”;资源整合好,管理体制机制顺畅、和谐、高效;氛围浓厚,创新创业工作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他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加大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力度,提高在“互联网+”等高水平大赛中的获奖层次与数量;加强对孵化基地的硬件条件建设,打造布局合理、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双创实践平台。

刘升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的肯定是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前进的动力,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尽快改善存在的不足,在理念上进一步重视双创,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协同,加大对双创工作的支持力度,着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