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苏玲玲喜获2018-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文/湛黄涵 摄/苏玲玲    点击:     

日前,我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苏玲玲获得由湖南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评选的2018-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苏玲玲现任计算机学院2016级辅导员、学院心理专干。她先后组织开展了多期学院心理成长分享活动。邀请了学院不同层次的学生代表如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王玉锋讲述其在成长路上的心路历程,内容涉及大学生恋爱分享、大学生保研经历分享、大学生预备役生涯分享等。目前该活动影响力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成长分享的队伍当中,将自己独特、有趣、丰富多彩的成长经历分享给学院每一个人。

除此之外,苏玲玲还大力建设学院“心晴小屋”特色成长辅导室,指导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活动。

学生心理建设工作的开展需要付出巨大的心血与努力,而苏玲玲始终坚持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将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拓宽心理辅导途径、加强心理疏导频率等方法,将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成得十分出色,为平安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