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 年“十佳优秀班主任”优秀事迹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文/尹增明 图/韩燕慧    点击:     

12月4日晚,南华大学2019年“十佳优秀班主任”优秀事迹展示评选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展示评选会分为两种形式:一是由老师自己上台展示,二是由学生代表上台展示。活动期间,老师与同学们都以精美的ppt展示了各个班主任的风采。

展示结束后,何旭娟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各个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和出色展示,鼓励更多的老师以们为榜样,无私奉献,倾心付出,做一个新时代的好教育者。

经历一番激烈角逐,衡阳医学院欧阳新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龙荣丽杉老师,计算机学院李金玲老师,核科学技术学院赵鹏程老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郭丹老师,语言文学学院胡用琼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刘小聪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周娟老师,药学院贺冬秀老师,建筑学院方明老师荣获南华大学2019十佳优秀班主任称号。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