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闫寒英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峰林    点击:     

11月30日,在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寒英老师荣获全省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肖菲莉老师荣获全省二等奖。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是湖南省高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取得的课堂教学竞赛又一佳绩。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