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为宣传部和保卫处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邱霞    点击: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在保卫处会议室为宣传部和保卫处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何旭娟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守初心、担使命’上的不足和问题、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何旭娟详细阐述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入剖析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找差距,抓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要定期开展调研,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要聚焦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要优化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

何旭娟强调,宣传部和保卫处的同志们务必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借助“双一流”契机,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