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为数理学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数理学院 许锋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8-311教室为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本次党课,阳小华围绕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措施、主要特征、个人体会等方面进行讲授。

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问题,阳小华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等“五化”建设入手,表示要积极部署落实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自查,做到以党建促发展。阳小华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实在的、具体的,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南华师生,既要从学校层面进行“四问”自我检查,又要结合现阶段省督查组提出的“三问”即入党初心是什么、对照初心查看自身缺什么、践行初心怎么干。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四个检查”和“四个对照”,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