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聆听南华故事 弘扬南华精神”校庆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学工部 潘菊莲    点击:     

10月16日晚,学校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聆听南华故事 弘扬南华精神”校庆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任德曦教授主讲,校学工部、团委全体老师和8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视频《聚核情 圆核梦》生动形象展示了任德曦教授几十年来为核工业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随后,任教授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深情讲述南华大学建校的初心和使命,分享他为中国核工业事业和核工业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奉献、执着与追求。85岁高龄的任教授一生坚持教育为核工业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几十年如一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任教授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感动,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了任教授的报告,我被深深感动了,老教授的故事和经历让我们青年一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学习,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报告会现场的杜婧玮同学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