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图:彭辉 文:李鸿    点击:     

为精准帮扶我校困难教职工工会会员,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关于2019年度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湘工帮发〔2019〕6号)、《湖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困难救助办法(暂行)》的通知》(湘工帮发〔2017〕6号)、《南华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评审及发放暂行办法》(南华工发〔2017〕16号)和《南华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南华工发〔2019〕13号)等文件精神,2019年9月30日上午在校工会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南华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方案评审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任柯国军主持,评审专家为南华大学教代会福利委员会成员。评审会上,评审专家认真讨论与评审了校工会提交的《关于2019年度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就困难帮扶救助对象、认定程序、申报材料和帮扶救助方式与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评价。最后,会议决定,南华大学教代会福利委员会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南华大学具体情况,制定《南华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暂行办法》,废止《南华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评审及发放暂行办法》(南华工发〔2017〕16号。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