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文图/蔡斌    点击:     

9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玉生主持。

会上,何旭娟对附二医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今年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重大,全院职工一定要通过系统学习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何旭娟强调,附二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紧扣一个“学”字,在锤炼党性上见成效,补足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二要紧扣一个“省”字,在查找问题上见成效,通过自省和自查找准工作中的短板;三要紧扣一个“改”字,在优化作风上见成效,通过立行立改,自觉对标对表固“初心”;四要紧扣一个“为”字,在推动发展上见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校长助理、附二医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他说,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十二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医院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及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医、教、研等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创建等医院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使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工作,成为增强素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成为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的过程。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附二医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