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带队走访看望厦门校友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刘配欢    点击:     

中秋的鹭岛天高云淡,波平海清,尽现世界宜居城市迷人魅力。8月31日,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带队走访看望厦门校友,南华大学校友办主任兼校友会秘书长彭新和,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副院长唐志晗,校友办综合办主任刘配欢参加走访。

副校长姜志胜一行拜访了南华大学厦门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著名眼科专家刘祖国教授、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和厦门科技馆馆长郁红萍等知名校友,并代表母校向周华松校友控股企业松霖科技的成功主板上市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晚上,副校长姜志胜一行还参加了厦门校友分会中秋博饼活动,与邱正基、刘开成、刘开兰老教师及尹忠智、黄永平、张猛、高刚、许夏贤等一百多名厦门校友共同联欢。

会上,姜志胜副校长介绍了母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发展情况,南华大学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导下,临床医学和化学两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排名,高被引论文数量增长势头强劲,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居全国排名第155位。同时,他通报了“松霖心血管留学基金”的实施情况,感谢周华松等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厦门校友分会的工作,希望厦门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衷心邀请校友多回母校看看。随后,姜志胜副校长一行与全体校友、特邀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