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核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翼鑫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9月2日,中核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翼鑫一行4人来校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唐振平主持。

会上,阳小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翼鑫阐述了中核投资有限公司与学校的深厚渊源,介绍了中核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发展规划,并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就核技术应用、新材料研发等方面进行探讨。会后,赵翼鑫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核三力公司以及氡实验室。

党政办、科研与学科建设部、财务处、核技术学院、衡阳医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