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图文;曾永艳    点击:     

9月3日下午,副校长何旭娟到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学生和带训教官。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等相关同志随行陪同。

何旭娟一行先后走访了雨母校区和红湘校区军训训练场,详细了解2019级学生军训进度和情况,与教官、参训学生、带班辅导员亲切交流,对参与军训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本次军训的初步成果给予肯定。

在与军训新生交流的过程中,何旭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军训意义的认识,通过严格训练,练出过硬品格、过硬作风和过硬意志,也希望同学们照顾好自己,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同时,何旭娟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确保2019年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