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附二喜获“2018—2019年度全省援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梁蓉蓉    点击:     

   

    730日,从湖南省卫健委传来喜讯,南华附二医院荣获“2018—2019年度全省援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陈劲松老师荣获“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

    陈劲松于20186月经医院派遣,到津巴布韦进行医疗援助,担任第16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的副队长。在动荡、霍乱肆虐的津巴布韦,陈劲松上班做医生,下班做培训,周末做义诊,竭己所能,真诚服务,所到之处,得到了当地百姓的喜爱和当地政府的赞誉。

    附二医院常年承担我省的援外工作,近几年,派出了1015人次支援津巴布韦医疗工作,在救治当地患者、传授医疗技术、普及健康知识等方面,都做出了政府和百姓认可的成绩。

责任编辑:附二医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