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1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7月20日,校工会在邵阳花瑶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省教育工会财务部部长蔡智出席培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培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主持培训。

会上,刘升学要求各分工会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引领;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要开展技能竞赛,培育工匠文化;要突出服务职能,建好职工之家,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调动教职工坚持“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坚持精神引领、文化引领、价值引领和宣传引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把每项工作做实,用饱满的斗志打好“三大攻坚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蔡智从文件重点内容、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对《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细则》具备权威性、严肃性、操作性强等特点,内容丰富全面,普适性强。柯国军对《南华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议发放了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资料,内含培训课件、相关文件汇编、办事流程及相关表格汇编。与会人员就管理办法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