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开展暑假留校学生应急救护技能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图/文 蒋林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实践育人,丰富留校学生暑期生活,切实提升学生应急救护能力,7月9日-10日,南华大学学工部组织开展了暑期留校学生应急救护技能训练活动。

暑期留校学生中509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衡阳医学院、护理学院以及南华大学附二医院的教师们分别就急救理论学习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操等急救技能为广大参与者做了详细讲解和实践操作示范。学生志愿者们也一个个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实践操作,实训场上学生们不时传出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急救技能,也对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培养南华特质的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