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武装和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6月29日,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武装和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在西苑视频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宣传片。何旭娟代表学校向刘春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实施的系列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汇报了学校武装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的目标、举措和成效。学工部兼武装部部长潘本衡介绍了学校武装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实践经验,保卫处处长谭建国从保卫处科室功能、三防建设、安全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春晖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认真学习和汲取南华大学在武装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宝贵经验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有效地服务师生。

随后,双方围绕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征兵工作、物防设施建设、安全保卫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