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年入职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文/潘菊莲 图/ 谭淑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了解我校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推进我校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6月25日下午,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2017-2018年入职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学工部、招就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陈楠主持。

会上,新入职的20名辅导员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与举措、工作主要业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策与建议等,对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总结,针对性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新进辅导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何旭娟对各位辅导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位新进辅导员的工作思路、工作实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等要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培训;二是学院要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指导,助力辅导员的成长;三是辅导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职业能力。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