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夏文辉 谷统暄 蒋琪轲    点击:     

6月11日晚,学校在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以“青春续航”为主题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纪委书记熊哲琰,副校长唐振平、姜志胜、何旭娟,党委委员苏玲出席晚会并为校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

晚会分为“青春欢歌”“成长记忆”“梦想启航”三个篇章。管乐合奏《直到世界的尽头》《COCO》承载着90后对动漫的热爱,感染着在场每位毕业生;民乐合奏《铁血丹心》掀起了回忆杀,金庸笔下快意恩仇的江湖,在全场观众一声声“豁”“哈”中表现出来,将晚会推至高潮。四重唱《因为爱情》传递出爱情的美好,让人沉醉其中。舞蹈《情深谊长》《See You Again》以灵动的舞姿和明亮的伴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手影舞《我和我的祖国》依靠手部动作和形体变换形成不同形象,配以灯光效果,传递出对祖国深沉的爱。歌曲连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表现毕业生昂扬的斗志和对未来的憧憬。

晚会现场举行了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出席晚会的校领导为曾召林、唐忠威、李奔可、代一凡、徐志豪、邓军刚、徐琳珊、周海琼、李夕然、张宏龙等十位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晚会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南华大学校歌》。在雄浑豪迈的音乐中,晚会落下帷幕。

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代表参加晚会。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