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柴之芳院士团队到长三角研究院推动院士工作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长三角研究院 周才政    点击:     

4月15日,苏州大学柴之芳院士科研团队核心成员国家青年千人、国家杰青和国家优青王殳凹教授和王晓梅博士一行莅临南华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进行人才项目申报、核素促排药物项目的转化等事项对接洽谈,进一步推动共建柴之芳院士工作站的建设。

上虞高等研究院柴之芳院士工作站于3月12日签约,建成后的“柴之芳院士工作站”将积极利用院士团队优势,推动技术创新、技术转化,促进南华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在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的技术提升,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为实现上虞的“蓝天工程”出一份力。

王殳凹教授一行在区组织部会议室就人才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及合作方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会上,王教授介绍了苏州大学放射化学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及代表性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准备合作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项目-核素促排药物的作用机制、研究进程及发展前景。校、地、企三方就可申请的人才项目类别、项目转化资助方式、项目转化所需人员条件及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科协和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南华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部分人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