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傅军    点击:     

4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南华大学各函授合作办学站(点)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庆生作了以“深化继续教育综合改革、持续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继续教育的工作成就、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部署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接着副院长陈新就2018年的教学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函授教学优秀站(点)进行了表彰。随后优秀函授教学站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雷小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规范函授教学站(点)办学行为,确保办学平稳、有序;要深化继续教育改革,大力加强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