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文/游战武    点击:     

近日,从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喜获佳绩。本科生组建的“B.O.Y队”和“Legend of flames队”分别获得西南赛区第一名和第三名,顺利入围全国20强(本科生队只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研究生组建的“青青草原队”和“对不对队”顺利晋级全国100强,取得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资格。

2019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承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七个赛区,邀请全国260所院校的MPAcc学员及MPAcc校友自由组队参赛,每所院校最多可选派8支代表队。大赛还邀请了全国MPAcc培养院校的本科生(不限专业)自由组队参加第一阶段初赛,每所院校最多可选派2支代表队。

本次案例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经管法学院学子的风采,还突显了学院对实践创新培养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学院学以致用的教学精神,有助于提高我校会计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交流能力,培养并提升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与水平。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