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经验获得肯定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学工部 冯勇    点击:     

4月10日上午,衡阳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国教委主任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衡阳市副市长、市国教委副主任龚学余主持。市人防办、南华大学、衡阳县国教委就如何抓好全民国防教育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市警备区副司令员、市国教委副主任宋玉清作了衡阳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校武装部部长潘本衡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彰显特色,大力传承国防办学底蕴;二是夯实基础,建立健全育人保障机制;三是强化内涵,充分发挥军训育人功能;四是树立标杆,着力打造育人示范铁军。目前,我校国防教育成效显著,影响深远,2018年获评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9年年初获评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