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文:阳沛 李威啸 图:李元元    点击:     

3月16日,我校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开展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桃源县人民医院等300余家医药卫生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近12000个。

上午9点,见面会正式开始,参加见面会的应届毕业生顶着蒙蒙细雨进入会场。会场内,各单位通过粘贴介绍海报、摆放精美展板、广播岗位信息以及现场宣讲吸引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则认真筛选查看招聘信息,向心仪的招聘单位投递简历,现场秩序井然、供需交流频繁。

据了解,在当前毕业生增多、就业严峻的形式下,前来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招聘单位更加看中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对应届毕业生的理论知识、实践经历以及交往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域检验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对于医药卫生类职业来说学历固然是刚需,但同时我们也需要人际交往能力强、有严密逻辑思维能力的人才,学生个人的气质谈吐有时也在考虑范围内,希望在本次双选会上可以招收到综合素质过硬、易于融入集体的优秀人才。”

供需见面会作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应届毕业生们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寻找到个人价值。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林永青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自我定位更加清晰了,自己也已经能够熟练地面对招聘方,在供需见面会中找到自己适合、适合自己的单位。”

据本次供需见面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南华大学毕业生数量将达到8000人以上,为近年数量之最,未来的供需会中将会充分安排现场指导教师、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便捷,让他们可以专心求职,高效应聘。

本次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也为我校2019届系列供需见面会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