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文/贺艳 摄/熊天祥    点击:     

3月19日,图书馆召开了2018年度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图书馆馆长周晓东主持会议,图书馆副馆长邹正生、陈烈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了多次研讨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周晓东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图书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两位班子成员邹正生、陈烈先后作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重点从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虚心接受意见,明确努力方向。

于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这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流程规范、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个领导班子敢于担当、精诚团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图书馆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于涛强调,今年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图书馆领导班子要更新观念、强化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固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二要振奋革命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执行能力,对作风问题进行“严治严问”的自查自纠。三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保稳定,促发展,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科研、教学,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