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南华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文:夏文辉 陈鑫/图:曹正平    点击:     

1月5日,由学校承办的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图书馆召开。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南华大学副校长雷小勇,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人员、三十多所高校代表和二十四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雷小勇对与会代表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他表示,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的召开为促进我省各高校教育现代化发展建设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学校与协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培养和锻炼一批优秀教师,提升教育教学现代化层次,共同推进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实现更好的发展。

第三届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尹新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常务理事会关于第四届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组成,并推选黎大志为第四届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黎大志发言表示,在高校信息化教育发展的过程中,要学习优秀榜样,在信息化技术和交流教学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实现省教育现代化教学更深层次的发展。

最后曾力勤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本科教育会精神,为培养合格人才作出探讨和努力,并不断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一流本科课程,聚焦一流本科教学。

会议还为获得2018年全省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教师颁奖,并开展了题目为介绍"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等5场学术讲座。企业理事在图书馆二楼布置了现代信息技术及职能设备教学产品展示。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