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Together we rise”——南华大学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暨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国际学院 陈琛    点击:     

近日,国际学院在红湘校区北校食堂四楼举办了南华大学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暨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副校长陈国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马汉钦等领导、各学院老师以及全校50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开幕式伊始,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教师致欢迎辞。随后陈国民为南华大学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致辞。他对国际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教师和学生们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宣布国际文化节正式开幕。

晚会的开场是“异域风情”服饰走秀展,20多个国家的学生们穿着自己国家的传统服装纷纷亮相,舞台上两只由国际学生扮演的小狮子让人忍俊不禁,晚会在一片片惊叹声与笑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南华大学团委舞蹈团友情出演的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将现场中外学生的心拉到了一起,一个接一个不同国家的歌舞表演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幕。

留学生们在中国读书远离家乡,难免会有思乡之情,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展示学生们的风采和活力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在南华、爱在南华、家在南华”的亲切情怀。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