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被教育部学校发展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聘为校园节能专家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杨晓华    点击:     

12月26日-29日,第一届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暨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在深圳圆满举行。本届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生态环保部宣教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主办。

会议汇集政府、高校、企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交流。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260余所高校,上海、河南、山东等10个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以及60余家企业共70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陈柒叁研究员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聘为建设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引领工程专家。

会议还表彰了校园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