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硕果累累,连创佳绩——南华大学图书馆组织开展多项活动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文/贺艳 图/熊天祥    点击:     

近日,从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衡阳市图书馆学会传来捷报,我校图书馆组织开展的多项活动获得了省高校图工委和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的表彰。

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授予图书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2018年湖南省高校超星杯“阅读经典、立德修身”图书推荐专题制作大赛优秀组织奖。案例《搭建好数字资源与读者信息需求的桥梁——数字资源宣传常态化》在湖南省普通高校图书馆“知网杯”创新服务案例大赛中荣获优秀奖。衡阳市图书馆学会授予我校图书馆2012-2017年度先进会员单位。此外,在2018年湖南省高校超星杯“阅读经典、立德修身”图书推荐专题制作大赛中,图书馆选送学生作品郑晓财的《读<一个人的朝圣>,看一次心灵的交合》荣获二等奖,谭景鹏的作品《读书分享荟萃》荣获三等奖。

我校图书馆近来连创佳绩,收获丰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把图书馆建设成知识和信息的集散地,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业态,全体图书馆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奋进,在传承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大潮中,展现新时代高校图书馆新风采。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