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王铁骊教授当选为衡阳市法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法学系    点击:     

12月6日下午,衡阳市法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大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邓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衡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汤守春同志作工作报告,衡阳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邹光耀主持会议。衡阳市法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新当选的常务理事、理事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王铁骊院长列席了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并当选为衡阳市法学会副会长。

会议传达了《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共产党衡阳市法学会党组的批复》、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汤守春等同志任职的函复》和衡阳市委政法委《关于汤守春等同志任职的通知》等文件,增补了衡阳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2人、理事3人,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衡阳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举行了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邓柯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的精心指导下,市法学会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法学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宪法的绝对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发挥政治引领和意识形态导向作用、组织推动法学研究、参与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开展法学交流、加强法学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自身建设等工作上,形成新思路,制定新规划,拿出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拓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