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为船山学院师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文/图 蒋卫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增强党建培训的实效,近日,船山学院特邀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为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活动在红湘校区第1教学楼311教室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阳剑兰主持。船山学院教师及18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何旭娟教授讲课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揭示了其丰富内涵,论证了其优秀的理论品质,指出其崇高的历史地位与杰出贡献。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具有时代性、继承性、创新性、辩证性、人民性、生动性、系统性和开放性等优秀品质,全体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坚决维护党的领导,自觉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服务社会发展,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阳剑兰在课后的发言中表示,何旭娟教授的党课逻辑清晰、授课生动、娓娓道来,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实际,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师生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上,做一个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听课的师生们普遍表示,何旭娟教授的精彩党课,使他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提升了理论水平,强化了使命担当,使他们受益良多。他们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知行合一,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讲党课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带领全体学员认真听党课

责任编辑:蒋卫军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