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学工部 潘菊莲    点击:     

为更好地对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情况进行反馈总结,12月4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学工部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学工部部长潘本衡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结合各自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开展的情况,从基本做法、学生反响、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各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何旭娟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对新生入学教育课程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对更好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方向要把牢,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方向,通过新生入学教育课,帮助广大新生做好大学的学习、生活准备。二是管理要严格,对新生的学习情况、提交作业的情况要严格管理,及时跟进。三是方法要科学,要进一步完善课程形式、内容的设计等,体现科学性与实用性相结合。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