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阳医学院举办2018年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衡阳医学院:文/周寿红 图/陈胜华    点击:     

12月2日,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衡阳医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于衡阳市实验中学羽毛球馆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全院各工会小组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姜志胜致开幕词,姜志胜表示,这是衡阳医学院组建以来的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号召广大教职工不仅要工作好、学习好,也要身体好,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60年,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接着,总裁判长苏端飞宣布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刘楚代表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由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主持。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用21分得分制,先胜两局者结束比赛。每支代表队派出两对混合双打和一对男子双打组成混合双打第一组、混合双打第二组和男子双打组,每对双打都要进行5场比赛。获胜者积3分,失败者基1分,弃权者积0分,最后根据积分计算比赛名次。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院行政、学工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病原学科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病生、生理学科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参赛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充分展示了“衡医精神”,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