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文/王烨 图/何羽中    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切实实现管理服务精细化,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对土木学院共建支部开展“向李奎同学献爱心捐款活动”。

李奎是保卫处共建结对支部的一名特困党员,该生母亲一直患有疾病,只能做环卫工人维持生计。其父亲去年不幸发生车祸,导致整个家庭失去了主要的经济来源,家里还有一个妹妹正在读大学。两位老人已经无力承担两个孩子繁重的学费,家庭确实困难。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莎莉同志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支委会讨论此事。保卫处党支部支委通过会议研究,结合实际,组织保卫处全体人员开展“向李奎同学献爱心捐款活动”。该项活动得到副校长雷小勇和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为这次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4720元,并已移交至李奎手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是认真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体现。通过这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大格局和对结对共建党支部学生党员的拳拳爱心。这份爱心,温暖了共建党支部学生的心灵,也如冬日的暖阳,温暖着南华的校园。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