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一行赴南华大学附属医院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图文:曾永艳    点击:     

为扎实推进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面落实《2018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方案》有关要求,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何旭娟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的陪同下,赴南华大学附属医院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何旭娟一行先后走访了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医院,在各医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何旭娟详细查看了三所医院的卫生环境、经营秩序、服务规范、公益宣传、流动摊点治理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何旭娟充分肯定了各附属医院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努力,同时对各医院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何旭娟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我市城市形象、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全面反映,各医院要全力配合,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一是要强化督查,查进度、找差距、明责任,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要求,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创建文明城市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做好公益宣传、新闻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使文明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防止效果回潮,指标反弹。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