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获湖南省“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离退休处 陈艳    点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大学生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子莫陆会获征文一等奖,颜文新、陈静获二等奖,马琼容获三等奖;戴薇获演讲比赛一等奖,邱兰、李溯怡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大学生中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5〕50号)和《关于印发<湖南省大学生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7〕40号)的精神与要求,校关工委制定了《南华大学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方案下发后,我校各级关工委和团学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广泛深入、生动活泼、卓有成效,较好地达到了活动目的。此次比赛,全校共推选8个作品参赛,其中7个作品获奖。

责任编辑:陈健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