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BESⅢ新物理研讨会”开幕式在南华大学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文:曹闪闪 图:刘赛丽    点击:     

1015日上午,“BESIII新物理研讨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研讨会由南华大学粒子物理课题组主办,旨在通过分享和交流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助推国内基于北京谱III的新物理实验研究及其相关的理论研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以及国内韬粲能区新物理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与青年学生,本次开幕式由南京大学陈申见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唐振平代表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和5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唐振平对南华大学做了简介,着重对我校的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诚邀各位专家参加我校的60周年纪念大会。

随后,高能物理研究所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谱仪III实验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沈肖雁研究员发言,并为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献上祝福。

会后,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们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研讨会历时三天,共有16位专家进行16场会议。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