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2018年“喜迎校庆 欢度重阳”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文:陈健平 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2018年重阳节文艺汇演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以歌舞、书画等形式欢聚一堂,喜迎校庆,欢度重阳。活动由离退休服务中心策划组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莅临现场并致辞。

唐振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唐振平指出,学校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观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要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注重发挥广大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切实让广大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他希望广大老同志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结合自身志趣、爱好和专长,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贯彻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长绸柔力球《祝福祖国》拉开文艺汇演序幕,随后,《夕阳红》弦乐四重奏、太极柔情、京剧《南华颂》、歌曲对唱、旗袍秀等节目一一闪亮登场。高亢的歌声,唱出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喜悦之情;欢快的舞姿,舞出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热切希望,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正能量,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学校在学术报告厅的前厅组织了老同志优秀书画作品展示、健康知识科普海报宣传。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们在报告厅前厅铺开了宣纸,为八十岁以上老人创作诗画赠送留念。离退休服务中心向全校师生发出尊老爱老倡仪,呼吁大家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对老同志多一份关爱,献一片真情。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