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文:李星星 /图:曹源    点击:     

9月14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不负众望,经过多轮角逐,由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何正忠、吕丽丹指导,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刘佳宁、胡方俊和计算机学院曹源组成的参赛队在决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夺得大赛一等奖。

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是中核集团“核你在一起”科普战略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核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承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一项具有探索性、科普性、创新性的课外实践活动。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冰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0余个团队参加。经过两轮比赛的评选淘汰后,共有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的答辩中,我校参赛队展示的动画作品生动有趣,答辩反应敏捷,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最终以9.81的高分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