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刘峥    点击:     

为全面落实《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着力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9月12日,我校在西苑行政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升学、何旭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开展的具体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未来一个时期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何旭娟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加大力度营造“人人都参与,人人都建言”的氛围,掀起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高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讨论目标,紧紧围绕“观念怎么变”和“一流怎么建”展开深入讨论,确保活动实效。三要结合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形成系列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举措,为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刘升学对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讨论。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学校制定的大讨论方案,明确中心目标和具体内容,明晰任务分工和实施步骤。二要认真学习研究,设置有思想性的议题组织讨论,形成本科教学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破解建设一流本科的难题。三要抓铁有痕、踏石有印,要经得起考验。要通过大讨论,让全校教职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