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辅导员”评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学工部 潘菊莲    点击:     

9月5日上午,南华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辅导员”评选会在青春之家顺利召开。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学工部、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室主任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主持。

大会伊始,学工部部长潘本衡讲话,对参加评选的14名“十佳辅导员”老师表示祝贺,预祝各位通过答辩评审,顺利入围。

评选答辩中,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特色和亮点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诠释了辅导员在普通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付出。

会议最后,何旭娟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14名参评辅导员的辛苦工作,并对整个评选会作了点评。她指出各位辅导员在述职中要强调团队的集体荣誉,着眼于学院的整体发展,提高学院的整体水平,以数据和实际案例为个人述职增强说服力。同时还强调各位参评辅导员要以正确平和的心态看待本次评选,鼓励在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