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学工部:潘菊莲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2018级新生入学情况,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到3日,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在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廖迎春等陪同下,深入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何旭娟都会亲切地和新生拉家常:“学校就是你们的新家,老师就是你们的家人。”何旭娟全面了解了新生刚进校的适应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并提醒新生刚入校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外出要结伴而行,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何旭娟特别关注新生的入学教育学习情况,“入学教育视频课大家都看了吗,有没有什么收获?”激励新生要倍加珍惜进入南华学习的机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能吃苦,能战斗的优秀大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何旭娟亲自为经济困难的新生送上了校资助中心准备的爱心卡,接过爱心卡,新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校领导的谆谆教诲,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宿舍软硬件环境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何旭娟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协调改进。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