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周娟    点击:     

为了做好迎接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9月3日下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协调会。副校长唐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属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振平主持。

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并对做好迎接督查作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研究。

唐振平指出,就业创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在学校的建设、发展、稳定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做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关系到学校就业工作成效及学校声誉。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从“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学生发展负责”的高度,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就业创业服务理念,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督查工作要求;二是要按照要求,充分准备。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绩、亮点,发现、找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导我们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三是要夯实基础,通力合作。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学院要理解和吃透督查指标体系的基础上,通力合作,要按照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夯实基础,确实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