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赴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开展第四轮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作者:图文:伍卫国    点击:     

8月3日,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姜志胜一行到南华大学结对帮扶的古塘乡申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苏玲、财务处处长谭敏生、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田英及附属第二医院负责同志随同调研走访。

在申家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升学一行听取了古塘乡、南华大学驻申家村帮扶工作队以及申家村有关工作汇报。

刘升学、姜志胜及苏玲在座谈会上,对帮扶工作队数月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扶贫工作的南华古塘模式。会上,诸位领导讲话中指出帮扶工作的方向与目标:第一、做好驻地村党组织及村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永不撤走的工作队;第二、做好中央关于精准扶贫政策贯彻措施,打造长效帮扶机制;第三、做好文化扶贫工作,打造“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特色帮扶品牌;第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学校发挥本身优势帮扶古塘乡健康卫生事业发展,不仅只捐赠医用仪器设备,还要培训医务人员与技术员,打造古塘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的精兵强将。

座谈会后,刘升学一行察看了村内产业发展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并来到古塘乡卫生院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