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书记阳小华带队走访浙江、无锡和南京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作者:校友办:刘配欢    点击:     

三伏盛夏,炎热难耐。7月25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一行冒着酷暑走访了浙江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和南京校友会,调研了浙江赛伯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02研究所和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组织了校友座谈,广泛征求校友和用人单位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宣传南华大学建校60年来的成就。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教务处处长邱长军,科技处处长赵立宏,医学院院长陈熙,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刘春,招生就业处李超,校友办刘配欢等教师参加了走访活动。

7月26日,阳小华一行考察了85级计算机专业陈斌校友的浙江赛伯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在公司办公室召开浙江校友座谈会。陈斌,张汉文、俞列、肖春亮、王英才、周亮、林雪燕、吕勇、俞丽丽、华必文、廖刚华、刘晓东、成春华、宋和兵、秦月葆等校友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陈斌校友主持,与会校友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工作情况,认为母校应加大与地方经济的对接,集中力量重点发展优势学科和专业。

同日,阳小华还考察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02研究所,在深海勇士号总设计师、85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胡震的陪同下,阳小华副书记一行参观了702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重点检测中心,并与胡震、祝君乔、鲁达、杜寿俊、董其春、钱庆红、熊芬、别娜娜、许小兵、尤晨等校友座谈。

7月27日,阳小华走访了南京校友会和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在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兵校友的陪同下,阳小华参观了华兴公司展览馆,并在公司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卫兵主持,惠强、常江、熊自律、韩小冬、徐加荣、朱红兵、吴小平、刘志军、刘世坤、毛灿华、韩鹏、丁磊、俞海燕、徐雅洁等校友参加座谈。与会校友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秘书长朱红兵受南京校友会常江会长的委托汇报了南华大学南京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心怀母校、不忘初心,继续为江苏省社会经济发展和母校建设做贡献。座谈中校友们表示,南华大学永远是中国最好的大学,希望母校以就业为导向,加强校友的职业技能培训,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选拔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在走访和考察中,阳小华充分肯定了浙江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和南京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张卫兵、胡震、惠强、陈斌、张汉文、俞列等优秀校友为母校争了光、添了彩。他强调,近几年来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学校出现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进入了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行列,正全力以赴争取进入湖南省重点建设的五所国内一流大学的行列,希望浙江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和南京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南华校友,共同促进母校的建设发展。同时,阳小华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母校60年华诞庆典。阳小华振奋人心的讲话得到了校友们长时间的热烈鼓掌。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